close

1    不准最好

職員:「經理… 家裡剛打電話來,我得要請假。」
經理:「公司正忙得要死,請什麼假?」
職員:「我老婆叫我回家打掃。」
經理:「不准!」
職員:「謝謝!謝謝經理!」

2    名片

一個財務專業顧問收到新印的名片後,氣急敗壞地打電話向影印廠抗議…
「你們搞什麼鬼?我的名片印成『專業顧門』,少了一個口啦!」
「對不起對不起,我們馬上幫您重印!」
數日後,重新印的名片寄來了,上面頭銜印著「專業顧門口」!

3    ~不舒服~

「爸爸,」小兒子說,「我今天可不可以留在家裡?我覺得不舒服。」
「你覺得什麼地方不舒服?」爸爸問道。
「學校。」小兒子回答。

4    三兄弟

有三位兄弟,老大叫閉嘴,老二叫禮貌,老三叫麻煩。某日,他們三兄弟一起出門玩,突然發現老三不見了。於是老大就叫老二先到家裡等他,他先去報警。到了警局,警察問他:「小朋友,你叫什麼名字呀?」「閉嘴」「你叫啥名?」警察再問一次。「我就說閉嘴了呀!」警察非常生氣。「你的禮貌到哪去了?」「在家裡等我」「你是存心要來找麻煩的,是不是?」「是呀!你怎麼知道?」

5    換位子

有對夫妻結婚多年,丈夫總是忘記一些特別的日子,結婚三十五週年那天,他們在享用早餐時,妻子向她先生暗示:「老伴,你知不知道,我們坐在這兩張椅子上已經整整三十五年了?」丈夫放下報紙,望著老婆說:「妳是不是想跟我換位子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class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